•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法院开展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2-22 09: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艳玲 肖清杨)北塔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2月19日上午,副院长岳红波带领干警来到陈家桥乡贺井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院领导与干警都积极热情,撸起袖子挖坑、插苗、填土、浇水,相互配合着植树,忙得不亦乐乎。  

    和煦的春风中,树苗挺拔错落有致,枝叶初绽格外清新。大家亲手栽种树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近年来,北塔区法院在充分履行审判职能的同时,不忘积极服务生态建设。本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增进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北塔增添了几分绿意与生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