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县政法委:发扬“三牛精神”开启牛年新征程

    【时间:2021-02-21 10:55】【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1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绥宁县委政法委召开节后“收心会”和“岗位大练兵”学习活动,使大家即刻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用“三牛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在39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绥宁县获评湖南省平安县和信访“三无”县,政法工作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收心会上,该委各领导班子成员简单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和不足,谈了2021年工作奋斗目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要求全体干部要休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要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加强作风建设,高效推进政法各项工作,按照强基础、练内功、树品牌的目标,打造“绥宁模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绥宁和法治绥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健全“五治”融合的基层治理体系,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信访维稳和“绥事办”小程序等工作。同时加强学习型机关单位建设,全方位探索推进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构建起线上线下“融合共建、联动共治、资源共享”的群众自治新模式,进一步做实“微政务”“微宣讲”“微服务”“微治理”工作的业态,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