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一渡水中队查处一起套牌“鬼火”摩托车交通违法

    【时间:2021-02-20 20: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超)2月18日,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渡水中队交通民警在春运平安守护行动过程中,查获了一辆套牌“鬼火”摩托车。

    当天上午1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皖KYY228的二轮摩托车在新宁县一渡水街道上快速行驶,并发出巨大的噪声,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引起了执法民警的注意,执法民警对该摩托车进行拦截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文某,刚满十八岁,未依法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件,通过进一步仔细检查,该摩托车还存在挪用机动车号牌,属套牌车辆,随即将其带回中队进行盘问,文某承认该车并没有办理机动车登记注册,也没有为该车投保,使用的号牌是从其它车辆取下来挂在此车上的,以为能够蒙混过关,不料还是被执勤的交警一眼看穿。交通民警现场对该套牌摩托车车主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对套牌摩托车进行了暂扣,并收缴了其套用号牌。

    图为查扣套牌摩托车

    新宁交警温馨提示: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证或者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并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