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大年初四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时间:2021-02-16 13: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苏红 李超)一个、两个、三个……十一个。2月15日17时许,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渡水中队在G207国道公路一渡水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D的轻型栏板货车的货厢竟然搭载了8个人,交通民警当场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将该车扣留至一渡水中队停车场,进一步调查。

    检查发现,该车限载5人,实际载人11人,超过核定载人数100%,涉嫌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驾驶人蒋某贵表示自己系春节期间图方便,搭载同村人员,对其驾驶货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很后悔,表示今后将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践行文明交通。

    新宁交警提醒: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碰撞,或发生侧翻等事故时,极易导致群死群伤,因此,请广大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也请大家出行时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切勿贪图方便而搭乘货车。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