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肖绍荣率队看望慰问新宁一线公安交警

    【时间:2021-02-09 09:1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 赵志)2月8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率队到新宁公安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交警,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肖绍荣详细询问了新宁城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情况,对全体执勤交警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及赞赏。他说,春节是中国人民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大家对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有着十分迫切的期待。当前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期间,人流、车流频繁,广大交通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严防死守,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有序。

    肖绍荣说,一是要明确工作重点。要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责任意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文明和谐执法。春节的到来,大量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过年,交警在开展交通管理工作中,要加强宣传教育和指挥疏导,对轻微的违规行为要以宣传教育为主,同时做好服务帮助和民生警务,牢固树立新宁交警形象;三是要安全执勤执法。要求广大民警、辅警在开展路面管理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民警和辅警执勤执法安全。同时要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警、辅警全身心地投入春运安全管理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