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孕妇晕倒在路边 隆回交警紧急救助

    【时间:2021-02-09 09: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隆回交警将孕妇送至医院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2月7日,隆回交警陈其远、舒风波遇到一名孕妇晕倒在地,他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救助晕倒孕妇。

    当天上午10时左右,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陈其远、舒风波在沿河大道巡逻时,发现非机动车道上一名孕妇晕倒,其家属正在路边焦急地拦停车辆,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形,陈其远、舒风波立即上前协助家属将孕妇抱上警车。为快速让孕妇得到救助,他们迅速亮起警灯、拉响警笛。在沿途车辆、行人的配合下,原本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8分钟。

    到达医院后,陈其远又陪同家属合力将孕妇送至急救中心,并联系医生进行紧急救治。在了解到孕妇病情稳定后,巡逻民警才放心离开,默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