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司法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扶贫济困春风行动

    【时间:2021-02-08 09:1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艾文英 颜志强)2月2日,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带队深入驻村帮扶的隆回县高平镇凤形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快过年了,家里的年货都准备好了吗?”“家里还需要点啥?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曾伯华与群众话家常、互相问候,院子里暖意融融、笑声不断。

    随后,曾伯华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伯华详细询问全村返乡人员情况和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村“两委”换届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对村“两委”和驻村帮扶队明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村党总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谋划好全年主要工作;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