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为民服务零懈怠,警民和谐一条心

    【时间:2021-02-06 12: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临近春节,大祥公安谨慎细微地巡逻防控,为民解忧,让百姓安享岁月平安。

    调解纠纷,为人民排忧解难

    2月1日,大祥区檀江派出所接到群众廖某某送来的锦旗,锦旗写有“除恶做尖刀,护民是卫士”。

    廖某某曾多次与邻居因土地问题发生纠纷,邻里关系极为紧张。驻村辅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所里汇报,所长王卓对此非常重视,多次组织民辅警到当事双方家中走访协调。2020年12月8日,檀江派出所组织双方当面协商,最终,双方言归于好,成功解决了这起积怨已久的矛盾。

    义务大扫除,与民共营和谐氛围

    岁末年终,为落实创建文明乡村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板桥派出所驻村辅警杨战强在完成了紧张的巡逻工作后,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来到了老年中心,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附近的村民由衷敬佩,自发地加入到大扫除队伍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老年中心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合力营造温暖的新农村大家庭氛围。

    保安保畅,护航民众春运出行

    2021年春运伊始,为牢固服务为民的理念,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建设警民和谐关系,保障辖区在春运期间的治安稳定,百春园派出所在辖区各个重要场所合理安排警力,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保维稳工作,为群众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