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关爱儿童送温暖 “双走双结”暖民心

    【时间:2021-02-06 12: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向微)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4日,邵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邵阳县蔡桥乡石河村、双龙村,开展“双走双结”活动和关爱儿童“把爱带回家”送温暖活动。

    在关爱儿童“把爱带回家”送温暖活动现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小兵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吕智雄带领检察干警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对需要帮助的100余名留守儿童提供精准帮扶,并为每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中小学生自护手册》《青少年安全教育手册》等学习资料。

    在“双走双结”活动中,刘朝洪、陈小兵、吕智雄及在家院领导,分别来到石河村、双龙村16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该院干警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积极落实“六个一”任务,详细了解群众的期盼和心愿,真诚对群众开展慰问,通过“爱心购”等方式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向群众宣传用工招聘、定向招生、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知识,帮助群众搞好屋前屋后的卫生。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而且真正把党对人民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检群关系。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