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为民解忧,大祥区罗市派出所帮民工成功追回工资

    【时间:2021-02-05 15: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近日,大祥区罗市派出所民辅助警成功帮助一位民工追回已拖欠两年的工资。

    2018年,夏某在王某承包的工地上做小工,完工后却一直没有领到工资。接下来两年内,夏某曾多次向王某讨要工资,但均未果。

    2020年12月,在六甲社区主任的帮助下,夏某向相关部门和罗市派出所寻求帮助。罗市派出所所长刘涛了解情况之后,表示派出所一定会竭尽所能,依法维护夏某的合法权益,并立即带领副所长曾中海、辅警肖坚展开相关工作。很快,民警联系上了王某,通过电话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多次向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2021年1月30日,在罗市派出所民辅警的不懈努力下,夏某终于拿回了拖欠的近万元工资。2月2日上午,夏某向罗市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并向民辅警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大祥公安始终坚持维护社会稳定,将为群众谋求幸福感和安全感放在首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