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走访慰问涉军困难人员

    【时间:2021-02-04 10:10】【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深入北塔区农村庭院和城市小区,走访慰问部分涉军困难人员。每到一处,他反复叮咛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全面掌握辖区涉军人员情况,绝不让任何一名曾经为保家卫国作出贡献的人过不好春节。

    家住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的姚珍莲自从丈夫杨珍元1979年在部队因公牺牲后,毅然用柔弱的双肩挑起抚养一双儿女的重担,其中女儿当时出生仅8天。如今,儿女都已成为国家工作人员,孙辈也健康成长,但操劳一生的老人自己却患上了严重心衰。当日,李志雄怀着敬仰之情登门拜访了年近七旬的姚珍莲老人,送上慰问金,并与其促膝谈心,嘱咐老人要保护好身体,愉悦好心情,充分享受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一路走来,姚珍莲老人从不给组织添麻烦,还时刻教育自己的子女要像父亲一样为祖国奉献一切,这样的烈属太让人敬佩了!”李志雄表示。


    在北塔区田江街道田江村12组,李志雄来到昏迷不醒的退伍军人罗忠益的病榻前,躬身查看他的病情。今年44岁的罗忠益退伍后在广东创业时,不幸突发脑干出血,从此陷入昏迷。李志雄详细询问罗忠益的用药就医情况,鼓励其家人坚定信心,细心照顾,争取罗忠益早日醒来,同时妥善教育好其三个子女,给其以更大希望。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