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出席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全力护航邵阳发展和人民幸福

    【时间:2021-02-04 18:00】【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3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在出席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时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主责主业,牢记担当使命,全力护航邵阳发展和人民幸福。

    2020年,我市公安战线捷报频传。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蝉联此项殊荣,同时还获评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公安机关命案积案攻坚成绩特别突出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法制公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邵东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十佳公安局。邵阳县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唐忠等8名民警荣获“全省百佳优秀公安民警”称号。陈参等2名民警荣获“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李志雄对我市公安系统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说,新春佳节在即,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进一步突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百姓过年,民警过关”意识,全力以赴保障邵阳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春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问题为导向,大力加强禁毒攻坚、教育整顿、交通管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作,同时加大督导督查力度,以更好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