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平安春运 新宁交警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04 20: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苏祥武 王冰)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安全出行,保障县城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有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有序、文明祥和的幸福年,2月4日,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雷一柱率领金石中队民警在春节前夕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交通民警先后来到新宁县城华信环境渣土清运公司、明宏环境渣土清运公司、滨顺渣土清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对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资料、日常安全管理各项台账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运营车辆安全隐患进行调查和摸排,随后召开管理人员及全体驾驶员安全教育警示大会,检查组听取了渣土公司负责人所作的公司简介及运营情况汇报,并就春运期间所有渣土车辆一律停运,停运期间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进行部署。

    雷一柱在安全教育警示大会上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和措施,强化日常安全监管职责,健全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切实抓好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在岗培训,切实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