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快警的暖心瞬间

    【时间:2021-02-03 14:5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在邵东城区,群众有困难时,邵阳快警第一时间传递温暖,做群众的知心人、“及时雨”。

    男子醉酒昏睡  快警举动暖心 

    1月21日中午,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百富广场大坪上,有一名男子长时间趴坐不动。

    快警周安军带领队员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浑身酒味,处于昏睡状态,无法和其交流。邵阳快警立即拨打了120,待救护车来后陪同医护人员一起将其送至人民医院。目前男子身体已无大碍。

    男子家属对邵阳快警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邵阳快警叮嘱该男子,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以后饮酒要适量

    救助走失老人  群众连连称赞

    1月28日晚,昭阳大道某商店旁,一位老奶奶忘记了回家的路。

    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快警肖初洪得知后,立即带领快警队员赶到现场。肖初洪安抚老人情绪、耐心询问其家人住址、电话等信息,但因老人年龄较大,无法提供有效的信息。邵阳快警后经多方走访,得知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邵阳快警的热心举动引得辖区群众连连称赞。春节将至,邵阳快警提醒大家:加强对老人的看护,最好在老人身上放置身份等具备个人信息的物品,以防老人走失。

    女子不慎走失   快警热心相助

    1月29日上午,邵东市区某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女子在酒店附近徘徊,疑似走失。

    邵东2号平台快警邓治民接警后,立即带领李能、李灿等快警队员赶赴现场。经了解,该女子患有疾病,此前和家人在邵东市区游玩时不慎走失。邵阳快警反复和该女子交流,终于获取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将她送回家人身边。

    据了解,该女子家人在其走失后四处寻找未果,心急如焚,关键时刻得到了邵阳快警的热心帮助,对此他们表示由衷感谢。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