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前往邵东市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道德模范

    【时间:2021-02-02 15:30】【来源:邵阳长安网】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队前往邵东市慰问贫困户和市第六届道德模范。

    李志雄先是来到了邵东市第一中学慰问第六届道德模范肖海波,肖海波是邵东一中教师、邵东一中振华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深耕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20载,丰富教育内涵,书写教书育人新篇章。李志雄送上慰问金,并且对其在教学上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且希望他继续发扬教学树人的品格,把文化和道德品格结合起来,让孩子们能够在文化成绩和德育成绩上共同进步。

    随后,李志雄一行来到邵东市杨桥镇杨桥村永红组慰问了83岁的陈云春老人,老人家多年来一直一个人生活,因为身患多种疾病,生活困难。李志雄给陈云春老人送去慰问金,并且仔细询问老人的病情,看到老人家里破旧的样子,要求乡镇干部要给予老人多点支持和关心。

    在杨桥村谭健祥家中,他看到李志雄给家里送来的食用油和大米,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谭健祥说,因为他身患肺癌,孩子都在外打工赚钱为他治病,但是杯水车薪,多年来家里已经欠下很多钱,俩老口目前居住在一间破旧的房子里。李志雄安慰着俩老口,劝慰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不要被病魔打垮,政府会尽力帮助他,并且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李志雄还走访了贫困户谭正华、曾冬生、周友余。



    来源:邵阳日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