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2 09: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1月29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东明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兼)、副检察长欧阳文杰同志,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钰辉同志列席。新邵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王海斌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组长、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娟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平同志、县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高鸿雁同志到会指导。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同志

    会上,焦毕华同志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及列席会议人员的批评。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东明同志

    随后,石东明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石东明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新邵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王海斌同志

    王海斌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县检察院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位同志查摆问题深刻、全面到位、点人点事、有的放矢,对问题不遮掩、不避轻,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方法得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不留情面、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切实达到了相互提醒和促进的效果。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开诚布公、直击要害,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会后,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切实把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

    焦毕华同志还强调,大家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积极服务县委工作大局,把检察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检察自觉,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