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慰问新东煤矿困难职工

    【时间:2021-01-30 11:05】【来源:邵阳长安网】

    1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贵平和市农村信用联社、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新东煤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43名困难职工手中,并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新东煤矿自2013年6月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2014年正式宣布关闭破产,现为破产改制企业,企业职工大多为下岗、失业状态,生活困难。

    唐贵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刘连元、张国旗等困难职工代表。在困难职工家中,唐贵平与困难职工本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在各方帮助下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困难职工刘连元家中走访慰问

    在困难职工张国旗家中走访慰问

    与困难职工张国雄家属亲切交谈

    在困难职工徐中云家中走访慰问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