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龙卫平同志深入新邵、新宁、洞口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01-28 10:28】【来源:邵阳长安网】

    1月26日、27日,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卫平到新邵县、新宁县、洞口县公安局,督导全省“两会”期间各地安保维稳工作,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民辅警代表。

    龙卫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新邵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石义生、周军平家属,新宁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肖体仁家属、困难民警李朝斌,洞口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肖和华、杨根生家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龙卫平同志在新邵县、新宁县、洞口县公安局

    龙卫平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了全省“两会”安保、春节维稳工作汇报会,新邵县、新宁县、洞口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省“两会”安保维稳、春节安保维稳、新时代县域警务、教育整顿、绩效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龙卫平同志对新邵县、新宁县、洞口县公安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禁毒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

    龙卫平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全省“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要以“五个绝对不发生”“四个确保”为工作目标,围绕“六个聚焦”,充分运用人力与科技管控手段,统筹抓好风险防控、社会面整体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省“两会”安保维稳万无一失;要全力以赴抓好公安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值班备勤、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奖惩措施,加大打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全力以赴抓好队伍管理工作,要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推进,全面梳理队伍管理、执法领域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整治各类顽瘴痼疾,确保队伍形成铁一般的战斗力,为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输入、反弹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局警令部、政治部、后装部、治安支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和慰问,新邵县、新宁县、洞口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来源:邵阳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