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提前做好春运客运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27 17: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春运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25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提前开展春运客运交通安全大检查。

    期间,大队民警详细检查了客运企业部署事故预防工作、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例保操作流程、GPS监控、接驳运输车辆运行、行车记录仪安装等情况,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唤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针对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大队民警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理,检查车辆的安全性能、年审、例保情况,严禁超员超速;要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的管理规定,落实GPS调度中心24小时监管的制度,严格控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车速,并做好进出站车辆的登记台账;要加强信息互通,及时与气象局联系,获取天气变化情况,并向企业及驾驶人及时通报辖区道路通行、驾驶人违法、交通事故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