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小女孩街边走失 邵东交警帮助孩子找到家人

    【时间:2021-01-27 17: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1月26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孩子找到家人。

    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一名小男孩抱着一个小女孩急匆匆地跑到了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队长申旺国的办公室,小男孩说这个小女孩一个人在车站路口玩了很久,身边也没大人照看,所以把她带过来,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她找到家人。这个小女孩大概两岁左右,由于年纪较小,无法从孩子身上获取任何有效消息。申旺国一边向派出所报案,一边抱着小女孩沿着车站路口挨家挨户询问。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派出所传来消息称有人报案,说小孩走丢了,特征和这个小女孩很吻合。过一会儿,孩子的父亲慌乱地找到申旺国。经认真核实信息后,申旺国将孩子交给了孩子父亲,并嘱咐其一定要看护好小孩,以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