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1-27 10:41】【来源:邵阳长安网】

    会议现场

    1月25日下午,邵阳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高检院、省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抓好省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代表院党组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宣读了《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省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就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讲话

    刘亦龙指出,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制定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整改方案。全体干警要以坚定坚决、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务实踏实、忠诚履责的担当,在规定时间内整改问题、改进工作,全面推动邵阳检察工作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向省院党组交出合格答卷。为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按计划完成整改任务,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政治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上来,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从严从实的过硬要求,坚决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真正做到严实标准、精准发力、强势推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敢于担当的作风要求,坚决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注重抓长抓常,按照举一反三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抓建结合提升整改工作成效,真正做到统筹兼顾、务求实效。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永丰主持。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照职责要求、方案要求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抓落实,以“统筹兼顾、马上就办、一抓到底、分析总结”的十六字方针严格要求自己。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将“问责于效”,加强全程监督检查。


    来源:邵阳检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