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省禁毒办副主任胡伟旗一行督导检查邵东禁毒工作

    【时间:2021-01-26 11: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颜磊)1月25日,湖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胡伟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侦查支队支队长方鸿飞一行到邵东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邵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办主任李治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广场社区、两市塘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与当地党政领导、禁毒工作分管负责人、社区民警和禁毒专干等进行禁毒工作交流,对基础摸排、台账完善、重点人员管控、风险评估、禁毒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市局指挥中心,督导组一行观看了吸毒人员联动协管掌中宝等系统演示。在禁毒大队,督导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禁毒工作和禁毒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察看了禁毒工作相关设施和台账。

    胡伟旗对近年来邵东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禁毒治毒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始终把禁毒作为关系重大、影响深远的政治和战略任务来抓;要强化工作协调,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将禁毒风险评估等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要强化禁毒业务学习,根据上级对禁毒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禁毒工作,规范化管理禁毒资料和档案,提高禁毒队伍履职能力。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在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了情况反馈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