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东湖寺派出所“春雷”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21-01-25 10: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大祥公安坚持打击多发型侵财犯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东湖寺派出所成功破获一桩团伙跨区域盗窃案,打响“春雷”行动第一枪。

    近段时间,东湖寺派出所接到多起关于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警情。接到报警后,所长徐昭军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副所长周伟纪,民警岳能文、辅警陈界君、黄东宇、左贝、汤业勋等人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团伙作案,作案后逃离至长沙。随即,周伟纪副所长带领岳能文、陈界君、黄东宇驱车300公里前往追捕。在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张远来、民警杨嘉峰的帮助下,历经两天两夜,东湖寺派出所民警终于将五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得知,这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跨市五人团伙作案,嫌疑人先后在衡阳市和邵阳市作案20余起。该犯罪团伙多于夜间行动,实施犯罪。目前,五人均被依法处理。

    此次特大团伙盗窃案的快速破获,离不开东湖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夜以继日地寻找案情突破口,彰显了基层公安民警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大祥公安开展“春雷”行动打击多发型侵财犯罪的决心,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