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快警在 平安就在

    【时间:2021-01-24 18:3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群众找不到家人了,群众有困难需要救助……怎么办?别急,邵阳快警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有他们在,平安就在。

    遇见邵阳快警不会迷失方向

    2021年1月16日晚上,一群众带着四岁的小孩到邵东皮革城附近玩耍,因没有看管好导致其走失,四处寻找未果,便向邵阳快警邵东五号平台快警报警求助。该平台快警宁路得知后,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邵阳快警在现场先安抚好报警群众的情绪,经过分析判断小孩应该还在附近,于是沿路巡逻寻找走失小孩,当巡逻至市政府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小孩在那里徘徊,后经核查其正是走失的小孩,于是立即将其送回家人身边。

    看到小孩平安归来后,家属喜极而泣,对邵阳快警热情为民连声感谢,并由衷说道:“群众走失遇见邵阳快警后,不会迷失方向!”快警叮嘱家人,以后要加强对小孩看护,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有邵阳快警相伴平安不会缺位

    1月20日下午,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一烧烤店报警求助称:一顾客进入厕所将门反锁后两个小时未出,叫门无应答,担心其会发生意外。

    接警后,该平台快警曾振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救助,到现场经了解得知,该顾客和朋友在该烧烤店聚餐喝醉酒,在上厕所后长时间没有动静。邵阳快警于是反复敲打厕所门没有回应,遂强行把门推开后发现,该群众醉酒晕倒在门后,无应答意识。邵阳快警立即对其进行救助,最终他慢慢恢复了意识,之后联系上了他家人。

    “有邵阳快警相伴,群众平安不会缺位。”其家人在现场说道,并对邵阳快警暖心救助表示感谢。邵阳快警叮嘱该男子,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以后饮酒要适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