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学习肖之渊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21-01-22 14:4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伍鹏程)1月22日上午,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肖之渊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image.png

    肖之渊同志生前是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指导科科长。2020年12月31日,已连续工作11天的肖之渊在组织民警研究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件时突发脑溢血。2021年1月1日10时10分,肖之渊同志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54岁。

    会上,大队教导员曾继武传达了邵阳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肖之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联系交警工作实际,重点对肖之渊同志政治品格、公仆情怀、拼搏精神、英勇气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大队长李朝就学习肖之渊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中队(中心、所)把开展向肖之渊同志学习活动与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等相结合,教育引导全大队民警、辅警以肖之渊同志为学习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和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肖之渊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彰显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今后在工作中,学习其恪尽职守、英勇无畏的拼搏精神和英勇气概,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努力营造全县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