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摩托车急刹摔倒 交警医务联动救护

    【时间:2021-01-22 11: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丽蓉)1月13日12时30分许,在武冈市铜宝路实验小学前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当天,庾某驾驶湘ESD5XX普通二轮摩托车在行进过程中遇情处置时不幸摔倒,造成车上乘坐人何某受伤。接到报警后,武冈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会同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快速赶到现场,立即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护。民警在现场设置起警戒标志,引导其他车辆绕道通行,为救护车辆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快速将伤者送到了医院救治。此次行动以事故伤员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为宗旨,做到快速出警,快速救护,保护了伤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得社会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