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09:3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杨慧花 袁素钦)1月1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情况、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城步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等内容,并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度剖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相继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的批评,检视问题触及实质,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意见辣味十足。该院党组及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无条件虚心接受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对标问题清单,将问题逐一予以整改,确保会议实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