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打造专业化队伍 邵东市流泽派出所开展“沙场冬练兵”

    【时间:2021-01-22 10: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每天早上天刚亮,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就热闹了起来,该所民辅警集结在操场上,迎着寒风开始训练。为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大练兵活动部署、打造专业化队伍,该所如火如荼地开展“沙场冬练兵”。

    认真部署确保练兵成效

    该所强化措施,确保“冬练兵”有序进行,该所制定“冬练兵”工作方案,由所长、教导员兼任训练教官,明确专人负责活动具体实施,确保练兵出实效。

    常态化训练打造最强队伍

    该所实行常态化训练模式,每天早上7点开始开展“冬练兵”活动。“迅速集结,号令一出,练兵开始。”参训队员按照练兵要求,每天开展队列训练、长跑、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等科目训练。训练注重团队作战,以练促改,针对练兵考核成绩较差的队员,由训练教官进行专业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力求全员通过考核,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打造最强公安队伍。

    每周例行学习精神补钙强筋骨

    “大练兵尽管累,但通过训练夯实了我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团队作战意识,觉得很有意义!”该所民警总结练兵心得说道。该所每周召开例会开展政治学习,民辅警在会上谈论练兵心得,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方法。同时,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引导全体民辅警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达到“精神补钙强筋骨”效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邵东市公安局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扎实开展警务实战训练,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有效推动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双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