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联合多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劝导

    【时间:2021-01-21 09: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强化警企合作,充分发挥外卖行业示范引领作用,1月18日,邵阳县交警大队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开展为期两天的“警企联合劝导日”宣传行动。

    行动现场,交警联合外卖企业进行车队巡逻,对出行车辆进行巡逻式排查,并在振羽广场、汇寅广场等重点路口对闯红灯、超速、随意变道等违章行为的车主进行拦停并对此行为批评教育,之后由外卖企业的工作人员对违章车主发放安全宣讲传单,呼吁骑手们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安全习惯。活动期间,共劝导违法司机132人,发放“一盔一带”“文明出行”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此次活动联合外卖企业进行安全劝导,是因为外卖企业作为用摩需求较大的企业,外卖小哥的安全出行需引起高度重视,带动外卖小哥以身作则,以此提醒广大车主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身以及他人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