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公安刑侦大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时间:2021-01-20 10:4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开炜)1月10日,邵阳市公安局为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等先进集体举行颁奖仪式。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近年来,大祥公安以“铸炼一流刑侦队伍、打造一流工作业绩、提供一流技术支撑”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支勇担重担,善为尖兵,敢打头阵的刑侦铁警。

    2016年,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被省公安厅评为随岗培训示范点,教导员杨雄主创的“杨雄刑事技术室”项目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首届“平安湖南杯”微改革微创新大赛银奖;2019年3月,该大队获评“2016-2018年度全省优秀刑侦队”;2019年9月,该大队荣立集体三等功;2020年10月,该大队技术室获得“全省公安刑事技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据悉,近年来,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全局范围内遴选精兵强将,优中选精,选好配好侦查员和技术员。全力突出素质强警,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民警的身体素质、业务素质、技能素质和刑事技术水平。

    在当前刑事犯罪活动日趋专业化、智能化、隐蔽化的严峻形势下,大祥公安分局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强化创新发展理念,为刑侦大队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撑,致力于打造一支科技强警的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