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面包车

    【时间:2021-01-19 17: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1月18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面包车,对其严重违法行为作出500元罚款,并责令恢复原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0时许,一辆湘E1**23牌照的面包车行驶至昭阳大道与S336线交叉口时,被执勤的秩序管理三中队民警拦下例行检查。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内的后排座位已被全部拆除,装满了建筑材料,整辆面包车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货车”。该车属于8座的小型面包车,驾驶员表示自己也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为了方便运送货物,将面包车的座位全部拆除,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执勤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处以驾驶员罚款500元的处罚。在对驾驶人进行依法处罚的同时,民警向其耐心讲解了非法改装且违规载货行为的危害,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