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积极推进廉洁单位创建

    【时间:2021-01-19 10: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日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1月11日,邵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主持召开邵阳市委政法委书记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邵阳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对“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作出的批示和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情况,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全市“廉洁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廉洁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强调,进一步增强了委机关干部职工“廉洁单位”创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教育、警示提醒,坚定不移严明纪律,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规范廉洁从政行为,着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要突出政治领航,在党的绝对领导上体现政法高度,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有效履行使命上彰显政法担当;要着眼引领融合,在工作创新发展上贡献政法智慧;要围绕队伍培强,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形成政法特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