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加强假前校园交通安全教育

    【时间:2021-01-18 15: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2021年寒假即将来临,为提升中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出行,1月15日,邵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第五完小,加强假前校园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民警采取简洁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引用有关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阐述交通陋习、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以及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围绕学生们关心的寒假期间外出游玩、走亲戚的话题,向学生仔细宣讲如何安全步行、乘车、识别交通信号灯与标志标线等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传递“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嘱咐假期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假期出行营造出“寒假里、让交通安全伴我行”浓厚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