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高沙交警中队快速破案 保障下岗职工利益

    【时间:2021-01-18 17: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祥茂)1月18日上午,洞口县雪峰街道办大正街的下岗职工杨某强为洞口交警大队高沙中队送上锦旗,以此感谢该中队民警迅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积极为他追偿损失。

    image.png

    2020年4月6月,在花古街道办一村道上,杨某强骑的摩托车被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撞倒,杨某强严重受伤,倒地不起,三轮摩托车逃逸,当时现场无目击者。接到报警后,高沙中队民警积极行动,案发两天后将逃逸司机黄某某抓获,并扣留肇事车辆。

    因杨某强下岗多年,无经济来源,家庭十分困难,无钱支付巨额治疗费用,民警向肇事司机黄某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求他主动赔偿受伤者损失,争取从宽处理。目前,黄某某已支付杨某强5万元治疗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