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货车司机被困 新邵交警消防医护联合救援

    【时间:2021-01-18 14: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谢青青)1月15日,新邵交警大队及时启动“四位一体”救援联动机制,顺利将一货车撞路旁山体的被困驾驶人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1月15日12时20分许,新邵交警寸石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在新邵县潭溪镇潭溪村一下坡路段发现一辆装载红砖货车撞到路旁山体,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石利军立即带领辅警蔡炯杰、刘骏伯、石瀚林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及时启动“四位一体”救援机制,随后与消防、120医护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救援。

    事发路段位于潭溪镇潭溪村至寸石镇花竹村一段临崖路段,陡坡弯路地形十分险要,货车车厢上装载的一车红砖洒落一地,驾驶室一侧几乎被红砖掩埋,司机被卡驾驶室无法动弹。中队民辅警与附近闻讯赶来的群众一同爬至车顶,将红砖一个个徒手搬离,给消防拆解和施救工作争取时间。

    经过交警、消防、群众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被困驾驶人成功救出。其被送上救护车后,全程启用绿色通道,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