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司法局:重走红军路,奋力新时代

    【时间:2021-01-18 14: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邓斯语)党旗招展,红歌嘹亮。1月15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磨练干部意志,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司法行政队伍,作为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新宁县司法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重走红军路”主题徒步活动。

     

    活动前,党组书记蒋新华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薪火相传守初心,忠诚奉献履使命》的党课,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当年红军长征三次经过新宁的故事,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内化为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然后,大家一起乘车来到了崀山镇,统一身着红军服,佩戴党徽,高擎党旗,分三个小队进行比赛。大家从窑市码头出发,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途径六坪村、鲤溪村,徒步近7公里,体验革命战士行军的艰辛。

    “整个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时间,让我受益匪浅。在行进中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对红军战士们充满了敬意,更感受到了身为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所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活动结束后,年轻党员蒋铠霞深有感慨地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