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敢担当勇作为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1-17 11: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立芳 陈良晔)1月15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院务工作会,总结分析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蒋辉民主持,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工作,并提出2021年部门工作设想和安排。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各庭室2020年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上,蒋辉民对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全院总体规划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不可触碰的的高压线,作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建设者、捍卫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法院干警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严以律己、遵纪守法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廉政建设防线。二是敢担当,履职尽责勇作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法院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公正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及争先创优意识,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提高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三是服从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全体干警要凝心聚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城步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