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女子欲跳楼轻生 邵阳快警急救援

    【时间:2021-01-15 09: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开炜)1月11日晚上11时许,邵阳快警大祥五号平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双拥路附近有一女子欲跳楼轻生。值班民警唐跃富带领两组队员,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快警队员发现一女子坐在楼顶栏杆上,情绪十分激动,稍有不慎就有坠落的危险。快警队员在对现场情况进行分析后,马上联系消防与医院急救中心,请求增援。

    随后,快警队员唐跃富安排一名队员与轻生女子的朋友一同上楼安抚该女子,并联系其家人和小区保安。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地形复杂,无法铺设消防气垫,现场紧张气氛再次升级。

    因担心轻生女子情绪激动失控,劝解人员上楼后不敢冒进,只能小心翼翼地劝解该女子,好在女子的朋友在旁耐心沟通,女子慢慢开始回应其朋友。民警唐跃富趁机带领三名队员,沿着墙边从女子背后小心靠近。在女子逐渐平静后,值班民警唐跃富和队员尹海峰、吕涛、陈赵伟立即冲上前去,抱住该女子,将该女子成功带到安全区域。

    在该女子情绪稍微冷静下来后,民警唐跃富细心了解女子欲轻生的原因,并对其进行耐心的开导。

    由于该女子父母不在身边,快警队员将女子交给其朋友,等其情绪完全平复下来后,快警队员才敢放心离开。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