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扎实开展夜查行动

    【时间:2021-01-14 16: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路面交通环境。1月13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市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的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当天20时许,执勤人员在辖区各高速路口及重要路段设立联合执勤点。行动中,全体参战警员规范摆放锥形桶,带齐执勤执法装备,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盘查,重点检查机动车辆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带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特别是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同时,在查处违法的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本次清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检查车辆500余台,查处交通违法21起,其中酒驾7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1起、其他违法行为13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