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01-14 10: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桂菊 杨章佳)1月12日下午,绥宁县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委员沈云明作宣讲报告,该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沈云明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作出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地为法院干警指明了学习的重点和方向。

    张乐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而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