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检察院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3 10: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1月8日,邵阳市检察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前往邵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禁毒史、国内外毒品形势、毒品知识及模型展示、明星吸毒及禁毒成果展、观影交流互动区等展厅,通过听讲解、看图片、介绍毒品犯罪案例、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并表示要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提升打击毒品犯罪的业务能力,为建设平安邵阳贡献检察力量。同时,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并向身边的家人朋友以及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建绿色无毒美好家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