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21-01-12 22: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1月12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区调研湘中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建设情况和春运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受益;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市领导李志雄、彭华松参加调研。

    湘中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在整合邵阳工业学校、市计算机学校、市交通学校和市女子学校等学校基础上筹建的一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选址雨溪街道,规划占地面积486亩,总投资近13亿元,总工期24个月。目前,该项目的场平土石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龚文密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和施工进度情况,认真听取项目空间规划情况。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职业院校是培养实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有前瞻意识,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建设一个让学生、家长和社会都满意的新院校。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保障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龚文密在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于去年6月1日正式开工,总投资8.0578亿元,总建筑规模5.2万平方米。自去年11月20日临时候车室启用以来,该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任务进展顺利,将于月底(春运前)完成。

    龚文密在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群众买票方不方便?站场秩序好不好?廊道保暖情况怎么样?”在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项目现场,龚文密实地查看了临时候车室、检票口、进站廊道等地客流情况,了解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询问群众安全出行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邵阳高铁南站扩改项目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紧扣人民群众的利益和需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真正让项目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