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1-01-12 16: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子达 李娜)1月7日18时50分许,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邵东市绿汀大道与兴隆路交叉口,一摩托车驾驶人倒在血泊中,请求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一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赴现场勘验。经调查取证,走访群众,没有人目击该案发生过程,而摩托车驾驶人又处于昏迷状态。办案民警及时将该案的现场状况向中队领导汇报,中队领导要求办案民警仔细勘验现场,搜集有价值的线索。次日,办案民警与中队领导再次赴现场勘验,经比对分析,确定该案是一起摩托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由于该案发生在晚上,事故路段车流量又比较大,且晚上的监控视频模糊不清,涉事车辆的颜色、车牌、品牌、驾驶人特征等信息都无法判断,案件难度增大。为侦破该案,中队领导亲自带领办案民警反复查看视频监控,通过全队上下近五天的努力,最终发现肇事车辆的蛛丝马迹,成功侦破该案。

    肇事驾驶人胡某云现已归案,其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