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连续两年涌现“湖南最美基层民警”

    【时间:2021-01-12 15:3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刘雪卿)1月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联合发布2020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名单,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刘健成为其中十人之一,他也是继2019年该县该局该大队大队长邓新华首次获此殊荣后,我市第二个获此荣誉的人。

    今年35岁的刘健参加工作10年以来,参与破获毒品刑事案件50余起,其中部督案件7起,省督案件3起,参与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520余名,查获吸毒人员1200余人,先后荣获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嘉奖6次。

    邓新华自2014年担任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以来,带领团队破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9起,抓获各类贩毒嫌疑人22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500余公斤,先后荣获湖南省“十佳缉毒民警” “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2020年6月,邓新华和刘健所在的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