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交警举行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循环交通听证会

    【时间:2021-01-11 18: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丽蓉)1月11日,武冈交警召开了市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循环交通听证会。会议由交警大队副教导员彭毅华主持,大队交管中队、科技后装中队、城区中队、综合中队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管所和城管部门的代表、迎春亭办事处代表、农贸市场周边的居民代表、商户代表、私家车主代表、摩托车主代表、客运车辆代表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交警大队伍小平对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循环交通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主要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的22名居民代表、驾驶员代表、车辆单位代表围绕听证事项,结合农贸市场周边道路的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多数发言代表认为,实行农贸市场周边道路循环交通有利于消除农贸市场隐患,均衡农贸市场道路交通流量,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矛盾,使交通环境更加快捷和畅通,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发言代表还就健全交通标志标线、方便群众出行等有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听证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后,武冈交警大队会将与会代表的意见分类整理,认真研究,完善措施,并及时向市政府汇报,待市政府研究批复后,按要求进行办理,确保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取得最佳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