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寒冬献热血!邵东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1-09 16: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颜磊)

    人民警察为人民

    警服里

    不但有一身浩然正气,保一方平安

    更有满腔热血,护群众健康

    警心在鲜血里面涌动

    大爱在人间循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同时也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1月8日,邵东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辅警按照邵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有条不紊的进行献血前的一系列登记征询及检查流程。献血车上,承载着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血袋,民辅警们伸出手臂,献出热血的朴素之举诠释了对社会和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

    献血者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指挥中心主任赵修平说:“这是我第十二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希望能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信访室主任刘军民说“无偿献血对于警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一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献完血后,民辅警经过短暂休息,又立即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成功献血103人次,献血量37000毫升。邵东市公安局每年组织公安民辅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多次荣获“邵东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民辅警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彰显了邵东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和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