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交警大队黄龙中队警医联动快速救治伤员

    【时间:2021-01-08 16:5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谢望)1月7日下午4时35分,新宁交警大队黄龙中队接县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白沙镇新渡村路段一辆小车撞倒路边行人的交通事故,伤者伤势严重,生命危在旦夕,请立即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朱达伟带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启动“警医合作”绿色通道,立即与120中心迅速联系出动救援。并安排警力保护现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为争取最佳抢救时间,积极协助医疗急救人员迅速将伤者移至120急救车内,随后驾车一路护航,疏导交通,引导120急救车顺利通行,安全到达人民县医院。

    民警的果断处置和担当作为,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得到了围观群众的称赞。目前,伤员目前还在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伤情稳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