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时代县域警务】邵东公安替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群众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1-01-08 16: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公安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这是邵东流光岭镇杨先生眼中的邵东公安。1月5日下午,该镇某村杨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流光岭派出所,对该所民辅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2020年12月23日,杨先生到流光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人骗婚了,损失了8万多元。该所民辅警经了解得知,杨先生之前经男子谭某介绍,相亲认识了一名女子,在和该女子确定关系后给了谭某8万多元彩礼钱,但过了几天便联系不上该女子了,这才意识到被人骗婚了,这些钱可是杨先生的生活之本。

    流光岭派出所民辅警了解此事后,立即赶赴谭某家中调查,表示会全力替他挽回损失。民辅警到谭某家后得知谭某不在家,并从情理法的角度给其家人做思想工作,晓以利害,谭某一方最终答应退还彩礼钱给杨先生。得知彩礼钱被退还后,杨先生难以掩饰激动万分的心情。

    近年来,流光岭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牢记为民服务理念,对于群众的合法利益受到损害的,第一时间启动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合法利益,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