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全警实战大练兵】巡特警训练营开课啦!

    【时间:2021-01-08 16: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着力锻造“四最”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建立常态化学习训练机制,从1月4日起,组织邵阳快警轮岗开展学习训练。

    业务技能训练

    巡特警大队长莫明琰和教导员王红伟依托座谈讨论会等形式,全方位开展政治理论及法律法规学习,强化特警队员的法律意识、规范意识以及业务能力,同时组织快警队员学习《辅警管理条例》以及110警情数据相关的通知文件,针对如何规范填写出警台账做了详细讲解,以提高填写台账登记质量。

    队列训练

    巡特警大队邀请局内业务骨干进行队列训练,详细讲解队列的基本动作,细致分析易错细节,并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逐一示范,整理基本队形的要领,从站姿、敬礼等方面提升快警的整体面貌,力争规范标准、整齐划一。

    综合体能训练

    在民兵训练营,巡特警大队队员们开展1000米体能训练,在跑道上向着目标冲刺,尽管训练残酷,但他们乐此不疲。

    下一步,巡特警大队将积极开展警情处置、人员控制、车辆查缉、服务群众等科目训练,为锻造一支让党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处警队伍而不懈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