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绥宁县人民法院为“老赖”定制彩铃

    【时间:2021-01-07 10: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桂菊 杨章佳)“您所拨打的机主已被绥宁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近日,绥宁县人民法院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了该款“老赖”彩铃。

    据悉,定制“老赖”彩铃是绥宁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裁判,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举措。彩铃定制后,所有拨打该“老赖”号码的用户都将听到,“老赖”无法自行解除,只有履行完生效裁判义务后,由法院通知运营商方可取消。

    目前,该院已对长期规避执行的40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了“老赖”彩铃。下一阶段,该院将扩大铃声定制覆盖范围至所有失信被执行人,切实提升执行效能,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